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自售 三房兩廳平面車位 竹北高鐵區 宏觀大器社區 近東興國小


宏觀大器社區,永遠公園景觀,高鐵夜景盡收眼底,稀有低總價三房.


如果你是台北上班族.用30分鐘省下2500萬房價,提早卸下房貸重擔,把省下的錢拿來改善生活品質,每年多出國兩次。


距離新北的板橋23分鐘,早餐沒吃完就準備下車,回家還能享受綠意圍繞。


如果你在園區工作,到園區的經國二橋即將完工,停車場出口轉個彎就上橋,多花5分鐘省下買關埔區得多花的400萬,拿來買X5犒賞自己。


生醫園區的工作者可以騎腳踏車或步行上班,多運動更健康。


如果你是台元科技園區或是竹北上班族,可以直接到高鐵搭接駁車上班,或者搭公車,上班時間平均10分鐘就一班車。竹北的公車路線很多從高鐵站出發,未來新增的路線從高鐵站出發的只會更多。


如果你是重視小孩生活環境的父母,不想住的靠園區太近,同時被二個兒童公園,一個河濱公園,與即將動工的私立高中校園圍繞,充滿樹木綠意的這裡,是你最佳選擇。社區裡有好多全職媽媽,每天帶著小孩逛公園玩滑梯曬太陽,或是在社區內散步,既舒適方便又安全。

社區基地有3000坪,下午總是有小朋友在玩耍的歡樂時光,騎車玩蛇板或者玩球,地方夠大不擁擠是最棒的享受。

如果你的孩子即將進入學齡期。學區是東興國小,為英文重點發展學校,私立學校可念康乃薾學校,從小學到高中,面臨十二年國教不用愁。步行5分鐘可達。

仍須托嬰服務則隔壁社區一樓店面與文興路上的幼澤托嬰,或者文興路上的吉果兒等,若需要念幼稚園則多不勝數,隨便舉個名校的例子:華德福教育的承山幼兒園也是步行可達。


如果你喜歡跑步,河濱步道是你最佳選擇或者我都跑兒童公園,每圈500公尺少許起伏很適合練跑,高鐵軌道下可以免去跑步的日曬問題,夜跑的話,河濱步道不但安全,距離也很足夠。

騎車的愛好者,這裡可以出發往東海里的田間小徑,向芎林竹東進軍,一路上綠意盎然,或者河濱自行車道可讓你當位追逐夕陽的騎士。

害怕外食者不用擔心,步行五分鐘的頂好營業到晚上12點,多走兩步路外也有一間有機店微果,車程6分鐘到主婦聯盟,住這裡千萬不要買大冰箱,因為這幾間店就是你的巨大冰箱,有需要走下來去採購回家即可,健康又無毒。

如果你未來可能有長輩長住或暫住,高鐵區是新竹少數可以僅靠步行就到達其他主要城市的地方,而步行距離20分鐘的生醫園區,未來有台大醫院進駐,正好有點遠又不會太遠的距離。

車程五分鐘到文興路麥當勞,步行五分鐘可達頂好,十分鐘到高鐵,也可在高鐵公車站搭公車到市區.

附近已有許多飲食店,喜樂餐廳,小木屋鬆餅,11 Deer,板凳咖啡,三日月,普拉伯,晶華港式飲茶,Jazz咖啡,米連娜手做烘培坊,巫婆婆家庭式餐坊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兩年後 高鐵前暐順多功能商業大樓即將完工。目前文興路麥當勞正在工程中,且文興路上各式商店如雨後春筍興起,您當然可以等所有生活機能完備後再進駐。但我建議此時房市混沌不明大膽搶進才能創造未來更高的經濟自由度,但這完全看您智慧的選擇.

擔心交易會缺乏中間人擔保?別擔心,就算沒有透過房屋仲介公司成交,也可以申請銀行履約保證,以金融機構(通常是銀行)做為履行房地產買賣契約的保障。



這裡是591的連結可查權狀價格等資料

http://sale.591.com.tw/sale-detail-1636092.html

連絡電話 : 0920712xxx


充滿綠意芬多精的社區中庭。



簡單樸實的造景,舒適美觀。




面積廣大的空間可以讓孩子奔跑無障礙




游泳池開放時間均有救生員就位

平日上鎖保證安全。

客廳陽台拍攝景觀

客廳望出去,白天的景觀。




客廳的景觀很綠,棟距很大。

放下疲憊的身心回到家享受放鬆


溫馨的晚餐時光,有家就有愛。

通風輕爽的客衛浴


竹東中央山脈景觀房間
















小朋友房間陽台外實景拍攝


竹東中央山脈景觀



孩子最愛泡的浴缸

一邊泡澡一邊看山景夜景

主臥室

沒有留言: